隆回乡音信息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wuwu

室内设计 |-| 个人作品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2-2 13:2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5# |祐手菗煙|
$ G( `5 F. I7 f. ?1 m' ?/ y, m; d7 L- d. l& w, X+ N

; }- h. @- q# s1 T1 G* z: W8 l    呵呵!马叔叔家装修过了?
8 ^, i+ @: C+ m" _  那还可以再改呀!
发表于 2009-12-2 13:3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1# 帽子
' X8 U+ U0 I* f3 t" V' s2 R" V$ x' D( E
" Q  ]  |* B( o. H% h
    呵呵!舅舅真会吹
发表于 2009-12-2 22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3DMAX做的吧,很好。
6 [+ U  [9 U+ g1 j% q我觉得还要考虑下施工的问题,能在电脑上画出来,在现场能做到吗?
发表于 2009-12-2 22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,马马家装修也不喊我做
发表于 2009-12-2 23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9494..金子啊,这家门口的生意都没搞到手,悲剧啊。
发表于 2009-12-4 13:4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乡下请不起大师傅,莫接我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5-15 01:4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活吗,总有那么多的不容易,在春天里,拼吧!
发表于 2011-5-24 17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两个字:牛逼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隆回乡音信息网 ( 湘ICP备08003931号 )

GMT+8, 2019-6-17 21:38 , Processed in 1.065446 second(s), 4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