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隆回乡音信息网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2927|回复: 14

为什么乡音网的贴跟来跟去都是那几个现成的人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4 09: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登这个网站有几天了....根据这几天的观察,发现乡音网里面跟贴的人都是那几个..没有几个陌生的名字呢?:tk_00 :tk_00 这到底是为什么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4 09:2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自己的沙发..
发表于 2009-1-4 09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来了吗?2 ^. n' e9 J. C' l
你也真是的自己坐沙发了,我就差那么一点点,郁闷!!
发表于 2009-1-4 09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要号召大家多来转转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1-4 09:3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乡音有大家所以才会更精彩
发表于 2009-1-4 09:3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冰。。好久没有看到你了。。。在家相亲吧
发表于 2009-1-4 09:4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观察力不错:tk_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-4 10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跟呀..使劲的跟呀..嘿嘿...
发表于 2009-1-4 10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以为在耕地?
发表于 2009-1-4 11: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!我也来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