隆回乡音信息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4785|回复: 46

欢乐英雄深圳联谊会上唱《相信自己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31 18: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发表于 2008-12-31 18: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听不到,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31 18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抢了沙发了没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31 18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幻这么快就抢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31 18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奖梦幻Q币10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1 18:3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  很潇洒的 啊啊啊相信自己 哦哦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1 18:5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跟贴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1 18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英雄还蛮像回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1 18:5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QB也好
# d' x$ n7 \4 a& k( R我喜欢,明天帮我买会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31 21: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英雄唱的不错嘛!下次广州再小聚的时候我过去跟你拼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隆回乡音信息网 ( 湘ICP备08003931号 )

GMT+8, 2019-4-23 14:50 , Processed in 1.119464 second(s), 4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