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隆回乡音信息网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8726|回复: 173

各位老乡,多多注意安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9 13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亲爱的朋友!又是年关!社会治安又不太安定!刚刚收到朋友的电邮,是关于迷幻药的,真实性无法得知,各位有空就看看吧
/ N4 c- a' R9 x( d    以下为朋友发邮件内容:- S2 j' ]" ]5 u/ I4 f8 a
     Subject: Re:迷魂的士(真实个案)2 n( u% M2 z4 {5 t( e% \
      以下事情绝对真实,因为我本人在上周六就亲身经历过.周六上午我从清溪回到东莞,出东城汽车站后准备在站内打的士回杰光厂,但因为排在前面的的士说距离太近就不走,后面排队的的士就无法越过前面的车,我只好到站外打的.出站后外面有很多的士在那里,就上了一台最先行驶到我面前的车上,当时车窗全部都关着,我坐上车后就告诉司机要去桑园.然后司机就掉头行驶,当时我觉得车内有淡淡的香味,类似清洁剂的味道,我就问了司机,为什么车上有香味,他说车子刚清洗过的.然后我就开始有些怀疑,因为下面这个邮件我才看到没几天时间.因为我坐副驾驶位,就自己按下窗户的开关,司机问为什么开窗,我说太闷了,然后就将脑袋伸到外面一些,然后那司机就说不安全.我说没有关系,我也会开车,我的头部没有超过你的后视镜位置.然后他就不说了,到此时车子开出应该都没有30秒钟时间,然后就接到一个电话,是仓库的一位员工打来的,他银行卡被锁住了.因为我拿电话在讲就将脑袋缩回来坐在车里讲.才讲了没几句我就发觉我讲话有些结巴了,我看到那司机看了我几眼,他问我现在要走哪条路到桑园,我就匆匆挂了电话,因为我发觉我是真的着了道了.就要求下车,他说没到,此时我已经开始身上没力气了.但我知道如果现在不下车后果很严重,我一定要下车,当时车子刚好从东站外面往右拐走上了莞樟路,刚好在那个桥底下,有交警,而且当时是红灯,我看到交警后用很大力气冲着他们喊停车,车子只好停下了,然后我开车门时全身已没力气了,交警当时离我可能只有7米左右的距离,就走过来了,我推开车门后就差不多摊倒在地上了.交警扶着我问我怎么了,这时那台车就闯红灯开走了,我上车时记住了车号,是广东牌,S5K755.交警问我话时我半天都无法出声,大概过了两分钟左右才稍稍好一些,我告诉交警可能我被*迷*药*给迷了,那交警就告诉我东站外面的的士其实有很多这种情况的,叫我以后小心点就算了......
0 B$ ]- \4 E$ f    各位同事以后出门真的可千万要小心啦,一旦发现情况不对,就要立即处理,拖一分钟就可能引起很严重的后果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9 13: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还是自己坐,比较好
发表于 2008-12-9 13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钱,啥样的手段都使得出。。。服了。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9 13:2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办法,这世道就有这么乱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9 13:2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我重新登陆了,还是离线呢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9 13:2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人的命真是不值钱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9 13:2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发的贴,自己要多顶
发表于 2008-12-9 13:2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新登没有效果的。。。。。么乱费情情哩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9 13:2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要怎么设置才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9 13:3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怎么办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